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荷花300字作文

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荷花,喜歡她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現在我就來介紹她吧! 

  荷花很美,她有着顏色各異的花瓣,紅的如火射八方,嫣紅似火;白的潔白無暇,冰清玉潔……假如從遠處看,人們就會誤以為紅荷花,是一團熊熊烈火,在青翠欲滴的荷葉上,燃燒着,在一陣拂面而過的微風中,盡情舞蹈;那些貪財的人們,看到了白荷花,便以為她的花瓣是白玉,她的花蕊是金光閃爍的黃金,可是摘到手,卻傻了眼……  

  在花蕊的中央,孕育着美麗的小蓮蓬,這時候,小蓮蓬還是金子,但是,時間一晃而過,花瓣凋謝了,但小蓮蓬長大了,變成了“翡翠”,中央有着一個個“碧玉珠子”,這些“珠子”有着堅韌的皮,密不透風的包裹着一些白色的、軟乎乎的東西,沒錯,這就是蓮子,它具有清火的作用,大家可要多吃喲! 

  聽了我的介紹,您是否也喜歡上了蓮花?

荷花 標籤: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