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荷花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2.6.2星期六天氣晴

  牡丹國色天香,蘭花清香飄逸,梅花自強不息,百合美麗無瑕……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荷花。

  荷花,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雨滴似的花瓣,幾十片為一朵,不用心看,還以為是一把把小傘呢!荷花有粉有白:粉的像一位美麗的少女,白的像一位白衣天使……

  一天,我到公園玩。一跨進大門,我就被那一朵朵可愛笑臉似的荷花迷住了。近處一看,花蕊是一個蓮藕,花瓣上有着一條條莖脈,看上去好若一絲絲頭髮,花桿呈墨綠色,從下到上,由深變淺。遠遠望去,滿池塘的荷花、荷葉,就像碧波上盪着五顏六色的帆,美麗極了。可稍一晃眼,它又像少女們穿着花裙子向你招手。而葉子則像兩隻小手,上下舞動,又像手帕在空中隨風舞動……

  看着這滿滿一池荷花,我彷彿也成了其中一員:天上的白雲姐姐向我述說著昨天晚上舞會的精彩一刻……,可不到一會,我又回到了現實,真有些不舍呀!

  啊!荷花咀飲着露水的瓊漿,聆聽鳥兒的歌唱,合著青草的拍子起舞。它永遠仰面朝天,不為看到它的幻想,而是為了看到世界太平!

  我喜歡荷花,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美,更多的而是它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品質。

  荷花的這種品質,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花好yue圓



我喜歡的荷花 標籤: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夏天的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