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荷花傳奇(20)700字作文

荷花傳奇(2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本集出場人物: 

  劉雯清(阿雯)、誠信仙子、冰雪水靈兒、洞院麗娜(娜兒) 

  第20集:博物館里的盜竊案 

  靈兒她們一到了博物館就驚呆了,這裡是名貴東西的聚集地——著名的荷花博物館么?只有幾件東西還存留着,館長竟然在牆角獨自哭泣。誠信感覺事情不對勁,連忙把她拉起來,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這個名貴博物館在昨天經歷了一場重大的盜竊案。幾乎所有的寶貝都被壞人搶走了,那個女孩子叫阿雯,她看清了一切。靈兒聽到這兒,拿起藍色蔭荷手機,撥通了110。沒過一會兒,警察局的局長:娜兒來了,她是個很聰明的人,知道了事情的起因,就立馬到那個地方走去,查看了犯罪人的指紋和腳步,開始慢慢分析。“這個博物館都是名貴的物品,所以盜竊者一定是為了錢財而來。她們一定兵分兩路,一路吸引館長的注意,一路則來進行搶劫。”說完,娜兒警官就用手在地上觸摸。“咦?這是?”娜兒在地上摸出了幾塊玻璃碎片。“這,他們也太毒了吧?這可是我們荷花王國的名貴古代青花瓷!”“噢!我明白了,他們的人口不夠,運不回所有的東西,就砸碎了一部分,可真謂心狠手辣!”“娜兒警官,您一定要幫我找出兇手啊!”“放心,我這就回局!”“嗯!” 

  幾天後,阿雯正在回憶案發現場,忽然想起了一個重要線索。那個團伙每人都穿着黑衣,戴着面具,但都有着一個長長的尾巴。娜兒聽了之後,點了點頭。 

  最手經過娜兒的調查,終於弄清楚了,盜竊的那伙原來是一組狐狸,他們非常愛財,聽說荷花博物館的東西甚是珍貴,十分眼饞,因此,便發生了這次案件,娜兒答應阿雯她們,一定把狐狸團伙好好懲罰一下,免得再出來害人。阿雯這下總算放心了。 

  把神奇本子放回了博物館,調皮的小誠信在靈兒的耳邊說一句悄悄話,靈兒的嘴巴便成了O形。 

  誠信究竟對靈兒說了些什麼?

  

  請看荷花傳奇(21) 

  未完,待續。

荷花傳奇(20)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