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荷花400字作文

荷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傍晚,我們去荷花池看荷花,大老遠就聞到一股沁人的清香撲鼻而來。我們激動地跑向荷花池。

  呀!荷花已開了不少,荷葉重重迭迭的一大片,碧綠碧綠的大圓盤在晚風地吹拂下翩翩起舞。而那一朵朵荷花格外引人注目。有粉紅色、有雪白色。有的已經展開所有的花瓣,綻開了它全部的絢麗;有的才展開兩、三瓣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卻飽脹得要裂開似的。“多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說。瞧,小鳥也來湊熱鬧,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蜻蜓,猶如精靈一般在荷塘上飛來飛去。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一陣陣晚風,一股股荷香,西邊絢麗的晚霞。讓我流連往返,更讓我浮想聯翩!我多麼希望變成小巧的仙女,坐在荷葉上靜靜地聆聽荷花的細語。躺在花蕊中觀賞天空美麗的晚霞。在荷花的清香中甜甜的睡上一覺……

  荷花、荷葉、晚霞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而這幅畫只有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才畫的出如此生動而美麗的畫。

  我愛荷花,更愛大自然!



荷花 標籤:荷花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 賞荷花作文 荷花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