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煙味離我們遠去500字作文

讓煙味離我們遠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各位抽煙的爸爸們,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為了祖國的花朵,請把煙戒了吧!

  我的爸爸也抽煙,對此,我也十分反對,當你們抽煙者時,你們是否想過抽煙的危害嗎?煙里含有尼古丁、焦油等有害物質,吸入體內不僅會對自身造成致命的傷害,而且,香煙點出的那股煙還秧及他人,讓別人吸入會使其鼻腔刺痛。長期吸入這樣的“二手煙”的我們受到的危害遠超於愛抽煙的爸爸們。難道你們就忍心看着你的家人和孩子們為你而受到這樣的傷害嗎?為了愛你與你愛的人,請把煙戒了吧!

  許多爸爸們都覺得,抽過一支煙後會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這是不科學的,這只是煙里一種叫“尼古丁”的東西在作怪。吸煙之後,尼古丁順着呼吸道跑入了大腦,麻痹了神經,就讓人舒服了。在清洗爸爸們的濾煙器時,你是否注意到過濾網是有一層黃黃的、粘乎乎的東西,那就是尼古丁。相信各位看到這麼噁心的東西被自己吸入體內,恐怕後悔也來不及了吧。請把煙戒了吧,不然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們哦!

  下面我就為大家支支招吧。一、噁心法:把濾煙器里的尼古丁給他看,噁心死他。嘻嘻!此招成功率性50%,失敗率性50%,各佔一半。如果老爸還是頑固不化,就只能用大絕招了(註:此招特殊,不可亂用)逼迫法:用一些話逼迫爸爸。此招成功率90%,失敗率先10%,絕對有效!

  各位抽煙的爸爸們,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為了家裡不再成為“蓬萊仙境”,請戒煙!

  四年級:雪愛心



讓煙味離我們遠去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遠去作文 遠去的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