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行車離我們遠去了嗎?350字作文

自行車離我們遠去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時候,自行車是很重要的代步工具,隨着時間的推移,經濟的高手發展,它的身影變得越來越罕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電動車、汽車等等。那麼,我們不禁要問自行車的時代過去了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近幾年,在太原、杭州、長春等城市看到了公共自行車點,就很好地說明了自行車沒有走遠,反而距離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近了。它為城市文明在做着自己的貢獻,減少了汽車尾氣的排放、為人們的身體帶來健康。另外,我認為自行車本身就是一種文化,它的存在就是一個時代脈搏最有力的跳動。

  在被稱為“自行車王國”的荷蘭,它用事實說明這樣一個道理,自行車永遠不過時。因為有它,空氣更加清新、天空更加蔚藍、水更加清澈... ...生活中無處不充滿了因為優美環境所帶來的快樂。

  在曲折的小路上騎着自行車,聽着森林中鳥兒的歌唱,聞着道路兩旁花兒的芬芳,快樂其實很簡單。鼓勵綠色出行,還一個錦繡家園。



自行車離我們遠去了嗎? 標籤: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