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好學的爺爺350字作文

好學的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怎麼,是不是感到我這個作文題目特別的新奇,是不是從來都沒有聽到過這麼新奇的題目?嘻嘻,我可以理解啊!因為怎麼會有一個爺爺那麼好學呢?稍微再透露點小秘密,我爺爺今天都已近年過七旬了呢,而且他要學的可是最難最難得英語呢!你們心裡一定在默默地說,怎麼一個老爺爺能學什麼英語啊!可是偶,千萬別小瞧了我的爺爺,他可是有着很大的毅力呢!怎麼,你們到現在都不信嗎?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星期天,我在床上懶洋洋地拱在被窩裡面,睡着白日覺。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從陽台傳來一陣陣的英語字母聲:“A,B,C,D,E,F……”讀的很挺順口,我心裡疑惑不解,這是誰啊,大早上的讀什麼英語,我們家來了小客人?於是,我循聲望去,發現竟然是爺爺在陽台上,孜孜不倦地背着字母。

  瞧,你們現在可是相信了吧!我的爺爺啊,就是那麼好學,我祝他英語學習成功,也是個鼎鼎大名的英語博士生呢!



好學的爺爺 標籤:可愛的爺爺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