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站台上,爸爸離我遠去500字作文

站台上,爸爸離我遠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站台上,爸爸離我遠去 

  沛縣小荷文學社 實小六(7)張智博 

  今天,我送爸爸去機場,他要去雲南幹活。  

  一路上,我和爸爸一句話也沒有說。心裡的失落卻越來越重。天空暗了很多,黑乎乎得一大片,我想可能要下雨了。 

  觀音機站台,我對爸爸依依不捨。低着頭小聲說:“爸爸,你能不能不去雲南?”爸爸笑着說:“不行,孩子,我要去那邊指導工作,我不去的話,他們不知道怎樣幹活。”我用力點了點頭,竭力不讓眼淚流下來。 

  “那你什麽時侯回來?”我想了想。 

  “不一定。”爸爸望着川流不息的人群。 

  我感到了一陣難過。天颳起了風,千萬條雨絲飄落在大地上。爸爸看了看我,安慰我說:“我一個星期就來了。”聽到爸爸這樣說,我破涕為笑。檢票的聲音響了。我拉着爸爸的手不肯放開,爸爸緊緊握着我的手:“好孩子,放開吧,我一定早點回來?”我只好放開了手。大喇叭的聲音很是刺耳,爸爸不停地回頭,我也在人群中不停地招手,直到看不到爸爸的身影。不一會,我聽到飛機起飛的聲音,我知道爸爸走了。 

  突然,外邊嘩啦啦地下起了大雨,我的心完全被淋濕了。 



站台上,爸爸離我遠去 標籤:站台作文 離我而去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