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我遠去的那些~~~~~~~~~400字作文

離我遠去的那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帶走了該帶走的,也帶走了不該帶走的。 

  很彷徨啊!~~~~~~~~~~~~

  鍾穎,你和我分隔兩校了啊!時間能沖淡一切,是嗎?呵,呵呵,呵呵呵!唐錦,在我查看書包時,看到了在六年級畢業考試時你借我的筆...... 

  我走了。是的,我走了。我不僅走了,而且帶走了許多好朋友的牽挂。或許有的會再見面;或許,不會再見面了,不是的么? 

  走之前,我對我的所有好朋友說:“QQ聯絡。”語氣充滿了無奈。僅僅一句QQ聯絡,可以證明什麼,可以說明什麼?證明我們的友誼還在么?還是什麼? 

  有的即使在同一所學校,那又怎樣?沒有緣分了啊!不能再相見了啊! 

  到了初中,沒有兒童節了啊!學習任務重了啊!總之,有點不想步入初中啊!即使,初中有許多好處!~~~~~~~~~~~~ 

  悲就寫到這裡吧!應該要找個時間去與好友敘敘舊了啊!寫首現代紀念詩吧! 

  曲終人散, 

物是人非。 

花開凋零, 

葉綠漸黃。 

風華絕代, 

卻已逝去。 

再次開始, 

再次幕落。 

風華依然絕代, 

一直陪我到生命盡頭。

離我遠去的那些~~~~~~~~~ 標籤:遠去的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