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六一兒童離我遠去600字作文

六一兒童離我遠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年一度的六月到了,兒童節到了。

  可是,這個節日已經不屬於我。

  無論是精神上,還是實質上,都已經不再屬於我。

  曾幾何時,我還是孩子,還在無憂無慮的活着,天真的笑着。不用擔心任何事情。每天,只要玩得開心就行。

  曾幾何時,還那麼無知。

  曾幾何時,還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曾幾何時,兒童節還是屬於我的,兒童節可以放假7天,可以瘋狂的玩。

  可現在,僅僅經過了兩個春秋。已經不再無憂無慮,不再無知,不再把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不再有兒童節,不再有那瘋狂的七天。

  慢慢的,學會了偽裝。

  慢慢的,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包括自己。

  慢慢的,生活也不再那麼無憂無慮,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事情,那便是,讀寫考,讀寫考……

  已經厭倦這樣的生活,可是,又不得不做,因為深知,我是學生,這便是我的必修課。

  而且深深的體會到道“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所以,即使厭倦,也要努力的學,努力地提高卷子上分數欄的數字。提高在家長,老師心中的地位。

  經歷友情的背叛,看清社會生活的法則……已經長大了好多,明白了好多。已不再是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

  六月,兒童節,現在,聽到這個名詞,只是深深的懷念,深沉的感傷……

  現在,想起那些歡樂地日子,天真的話語,嘴角會揚起以一個優美的弧度。可是,這些已經成為回憶,兒童節,已經成為羨慕的名詞。

  我的六一已經過去,現在的是五四,懷戀六一過好五四!

  初一:踏雪無痕2013



六一兒童離我遠去 標籤: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