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隻流浪狗700字作文

我是一隻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隻流浪狗,每天穿梭在草叢中,我悄悄地藏起自己,面對人類我的心裡充滿了恐懼和不信任。

  曾經,我也是一個擁有幸福家庭的小狗,我的主人很是喜歡我,她總是會買我最喜歡的狗糧和零食,我每天吃得飽飽的,然後就躺在陽台上享受着陽光的照耀。主人會在晚上6點回到家裡,她每天都會帶給我一些驚喜,有時是一隻火腿腸,有時是一個小玩偶,這是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刻,也是最難忘的時刻。那一天,主人帶我去了一個十分熱鬧的地方,那裡人潮湧動,即使我緊緊跟着主人,但是最終我們還是走散了。人群中主人的氣味越來越淡,直到完全消失,不知走了多久,我來到了一處安靜的地方,這時的我又累又餓,只好趴在草叢中睡著了。第二天醒來之後我繼續尋找回家的路,可是周圍的環境卻越來越陌生,就這樣我在這個城市裡四處流浪。

  夜幕降臨,人們紛紛散去,我才悄悄的從草叢中鑽了出來。我熟練地來到一處飯店的後門,這裡的垃圾桶里總是有許多飯菜可以讓我飽餐一頓。我剛來到飯店後門就看到一群大狗正在翻動垃圾桶,我走了過去想要和它們交個朋友。“你好......”我來到它們身邊,想要加入它們,可是它們似乎並不歡迎我,為首的黑狗朝我走了過來,它的眼神里透露着不友好的光芒。“哪裡來的臟狗,快滾開,別打擾我們吃飯。”說著它就要抬起粗壯的前腿來踢我,我慌忙逃跑。跑了一段,直到見不到它們我才停下來,看了今天吃不到飯菜了,我垂着頭有氣無力地沿着馬路前進。看着遠處燈火繚繞的街市,我的心裡一陣酸楚,如果當初我緊緊跟着主人,如果當初我留在家裡不出去,也許現在我還能享受到美味的食物,還能擁有溫暖的住處,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家呢?

  日子一天天過去,雖然找到主人的希望越來越渺茫,但是我仍然沒有放棄,我堅信主人也一定在尋找着我。



我是一隻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