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流浪狗400字作文

一隻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趴在陽台上,焦急而有耐心地等待着它的出現,可是很久過去了,我仍然沒有看見它,心裡充滿了失望。

  它是一隻流浪狗,前幾天,我無意中看到它從我家的樓下走過,頓覺它既可愛又可憐。說他可愛,是因為它有一身灰色的捲毛,小巧玲瓏的身子後面擺動着一條毛茸茸的黑尾巴,讓人一見就生喜愛之心。說它可憐,是因為它的身子是那麼瘦,簡直可以說是皮包骨頭,我猜想它一定有幾天沒吃到東西了,要不怎麼會這般瘦骨嶙峋的樣子?它的耳朵耷拉着,眼睛里流露出無助和哀傷,正漫無目的地向著遠處走去。望着它孤獨的身影,我不禁想起姑姑家的小狗莎莎,它不僅挑食,而且貪睡,長得白白胖胖,毛色油光發亮,眼神總那麼神氣,它還是淘氣、撒嬌的高手,惹得人人寵愛它,姑姑更是把它看做心肝寶貝似的照料着。同樣是狗,卻有着天壤之別,我的心顫抖起來,心中不由湧起一個念頭,如果能把它帶回家飼養那該多好呀!可轉念又想到了許多的不便,終於沒能邁出腳步。

  也就在這時,樓下的那隻流浪狗已經漸漸遠去了,最後消失了……

  這幾天,我非常想念那隻流浪狗!

  今天,我趴在陽台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它的出現,心裡祈禱着:流浪狗呀,祝你一路平安!



一隻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