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隻小小的流浪狗400字作文

一隻小小的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幾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在樓梯口,我邊哼着小曲兒邊等電梯。忽然,感覺到自己的褲腳被什麼東西拉了一下。當時,我只是一心想着餐桌上媽媽準備好的香噴噴的飯菜,並沒有太在意。這時褲腳又被拉了幾下,我不禁低頭一看:咦!哪來的一隻小狗呀?我大吃一驚。 

  我彎下腰,仔細打量着這位不速之客:只見它全身髒兮兮的,本來一身雪白的毛卻變得黃一塊、黑一塊的,一雙烏溜溜的小眼睛,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沾着灰塵的尾巴對我搖啊搖的,喉嚨里還發出“汪汪”的哀鳴聲。它大概只有一兩個月大,它一定是一隻流浪狗,而且它肯定是餓壞了。 

  它是從哪兒來的呢?是被狠心的主人丟棄的呢?還是自己貪玩走失的呢? 

  想到這,我飛快地跑回家中,找出一根火腿腸和一杯牛奶,放在小流浪狗面前,只見它迫不及待地咬了半截火腿腸在嘴裡,還沒來得及咽下,又喝起來牛奶…不到幾分鐘,食物就被它消滅的一乾二淨。 

  吃完東西 ,它滿足地對我叫了幾聲,又興奮地搖起了它哪條有點髒的小尾巴。 

  看着這可憐又可愛的小不點,我不禁想:它的下一餐又在哪兒呢?

一隻小小的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