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隻流浪狗350字作文

兩隻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在小區里發現了幾隻流浪狗,有兩隻狗最令我難忘。

  一隻流浪狗全身金毛,只有大約四十厘米長,耷拉着耳朵。因為膽小怕事,尾巴夾在後腿間,四肢短小,一對水靈靈的眼睛鑲嵌在額頭下面。遠遠望去,很象一個會跑步的虎頭枕。如果你蹲在它旁邊,它開始會一動也不動,過一小會兒它就會一點一點湊到你身邊,用它的小眼睛看着你,一眨一眨的,發出無限的可憐。

  另一隻狗很大,銀白色的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威風凜凜。一口獠牙也兇惡可怖,一對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又蠻橫無理。你最好離它遠遠的,它健壯的四肢可以毫不費力地追上你,鋒利的牙齒也可以輕易地從你身上咬下一塊肉!

  由於第一隻看着很可愛、可憐,所以我也有時拿點食物去喂它,甚至還願意和它一起玩一會兒。而第二隻無論它怎麼餓我都不敢理它。

  涇渭小學四年級:張玉辰



兩隻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