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流浪的網球400字作文

一隻流浪的網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網球,可我不是一隻普通的網球,而是奧運會比賽專用網球。我經常被主人打來打去,每次比賽,我都會傷痕纍纍,剛被狠狠地抽了幾下,接着又來個“天旋地轉”,每次都“挂彩”,哎,我的命真苦啊。 

  一天,我終於不椹於這樣的代價,便開始了我的流浪生涯。 

  我把目標定在繁華的大街上。剛來到大街上,我就被擁擠的人流壓得喘不過氣來。突然,一隻“龐大的五指山”壓了下來,頓時,我的眼前一黑……等我醒來,發現我被擺在一個華麗的櫥窗內,新主人對我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愛惜的不得了。跟以前的生活真是天壤之別。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慢慢的我發現我少了一種競爭意識,身子一天不如一天。 

  一天,我終於趁新主人不注意時逃走了,回到了原主人的身邊。 

  雖然主人還是經常打我,但我知道,這才是我的生活,這才是我的價值。終於在2008年的一天,主人用我參加比賽,取得了奧運會比賽冠軍。主人笑了,我也笑了。

一隻流浪的網球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的小鴨作文 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