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流浪狗600字作文

我是一隻流浪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流浪狗 

  重慶市九龍坡區九龍小學 六年級(一)班 

  文瑾鈺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我卻是一隻被人遺棄的小狗。 

我是一隻擁有高貴血統的狗,我可是純種拉布拉多家族裡的,呵呵,這樣的出身讓我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在我幾個月大的時候我就被一個漂亮的姐姐買走了,她對我很好,很溫柔,在我的記憶里她從沒有打過我,罵過我,是一個仙女姐姐。可自從那次她帶着我去見了一個男的之後,那個男的好像很討厭我,看見我就躲得遠遠的,回家之後我像一個口香糖一樣一如既往地粘着仙女姐姐,可今天她卻一腳把我蹬開,吼道:“臭狗,趴遠點!我很傷心,但我以為這只是她心情不好的緣故,便去安慰她,誰知她一下把我伶開,打開大門把我扔進了臭烘烘的垃圾桶,我含着淚水艱難地爬起來用爪子敲了敲門,發出哽咽的聲音,一分鐘,一個小時過去了,一天過去了,門依然如舊。我的爪子流出了鮮血,很疼很疼,但我的心卻比爪子疼一百倍,一千倍…… 

  我過着流浪的生活,吃垃圾桶里的剩魚剩肉,原本皮膚水亮的我,現在毛髮髒亂,狼狽不堪,開始我很逗人喜愛,經常有人來摸我,我並不介意,可現在沒人摸我,更多的是躲避,厭惡,我心想:不要看,要聽,讓他們說去吧。可我的內心深處是多麼渴望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我心愛和愛我的主人,可我總是努力的掩蓋,不讓我的心又回到兩年前。 

  越來越爛的生活,越來越糟的午餐,是我埋藏深處的“種子”開始發芽,啊,作為一隻流浪的小狗我要說:“給我一個家吧!給我一個愛我的主人吧!”(指導教師 林子)

我是一隻流浪狗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狗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