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隻流浪貓450字作文

那隻流浪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隻流浪貓

  東關小學五(五)班:張思怡

  它有一身黃色的細毛,沒有一絲雜色。一雙深藍色的眼睛,常常流露出點點哀傷,一對尖耳朵,似乎總在仔細地聆聽着。矯健的身姿,敏捷地行動,絕對沒有一個人能看出它是一隻母貓。

  它沒事地時候總是喜歡亂跑,令人討厭。那一次,讓我對它改變了看法。

  那天,母貓像往常一樣去給自己的孩子找吃的,它想到馬路對面地垃圾箱看看,這時它的孩子不知什麼時候也跟來了它的後面,突然,一輛大貨車向它的孩子迎面“飛”來,母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本能地擋住了,血從它那條腿里流出,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它的孩子在一旁呻吟着,似乎在怪自己為什麼要跑來,又好像在呼喚媽媽,要把它叫醒。

  母貓睡了,永遠的睡了,事隔已經好幾月,儘管我把它的孩子養了下來,可是那個寶寶似乎絲毫沒有快樂一點,它是在想媽媽嗎?我給它的孩子取名豪傑,希望它可以把悲傷化為動力,成為“貓中豪傑”。

  母貓,安息吧,願你在九泉之下幸福。但願你不再流浪,有一個美好溫馨的家。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那隻流浪貓 標籤:流浪貓作文 一隻流浪狗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