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隻流浪貓400字作文

我是一隻流浪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流浪貓,在一個鎮上流浪許久。我被人們嫌棄,被人們毒打,直到遇見了那個她。

  早晨,我像往常一樣來到垃圾桶旁邊尋找食物。這是 ,走來一位不瘦不胖的姑娘——她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她的面龐是溫和的,細嫩的。她蹲下來,看了看我,又沖我笑了。我跑開了,以為她會像別人一樣欺負我。

  但她沒有。

  “小貓,到這裡來,喵喵,快過來!”她向我招招手。

  我沒有過去,她卻激動地跑到我身邊。我沒有逃,她和別的人類不一樣。她的眼睛里有一種光芒,一種溫暖的光芒。她從包里拿出一瓶奶,擠在地上,我望着那雪白的牛奶,呆住了。

  “快喝呀!小貓咪,一看你就餓了好幾天了,快喝吧!”

  我聽了,猶豫了一會兒,走過去,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不一會兒,地上被我舔得乾乾淨淨。她站起身走了,我情不自禁的跟了上去,她這麼好,也許會收留我。

  她轉身,看見我,擺擺手說:“快回去啊,你跟着我幹嘛?我可不能收養你!”

  她怎麼了,怎麼對我吼了起來呢?我還是走吧。可是,接下來的日子我還要繼續面對那些嫌棄,嘲諷,狠毒的目光。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離開。或許,下一次,再碰到一個善良的人,她會收留我!



我是一隻流浪貓 標籤:一隻流浪狗作文 流浪貓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