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有秘密基地500字作文

家有秘密基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一個秘密基地,在衣櫃後面,只要你打開衣櫃,穿過一個黑乎乎的秘密隧道,就可以到達秘密基地里。如果和別人玩捉迷藏,那地方肯定是個很好的選擇。只要快速溜進去,就連媽媽都會問妹妹,“妹妹,姐姐呢?”妹妹也不知道,只搖着頭,無奈地說:我也不知道呀!”

  每次我不想見爸爸媽媽的時候,就會躲進秘密基地里。裡面吃喝不愁,都是自己以前不捨得吃的零食,有樂事薯片,旺旺餅乾,許多好看又好吃的糖果……當然,也有能填飽肚皮的東西,比如土司,曲奇,香腸麵包,還有各種各樣的小蛋糕……總之,秘密基地里的零食,看着就讓人“口水流下三千尺”。但是衣服要怎麼辦呢?這也不用愁,我還收集了很多睡衣和衣服,有媽媽穿小的粉色的睡衣,我和妹妹穿小的幾條睡衣和衣服,所以秘密基地就是吃喝不愁的,想睡裡面就睡裡面。

  和別人玩捉迷藏時,每次都是我贏,多虧了秘密基地呀!只要我打開衣櫃的門,鑽進去,就完事了。每次我到裡面的時候,不是捂着嘴偷偷笑的,而是放聲大笑,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寶貝秘密基地具有隔音效果,你不管怎麼吵,怎麼叫,怎麼笑,在找我的人總會說:“清妍,你在那裡?”有時還會叫道:“媽媽,清妍溜不見啦!”我便更加嗨了。

  我喜歡我的秘密基地,它讓我沒有憂傷,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家有秘密基地 標籤:沒有秘密長不大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