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3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四,媽媽公司要吃飯,我只好一個人在家裡了。

  傍晚,媽媽買來晚飯肯德基,就急匆匆的走了。我吃完了媽媽買來的肯德基,便收拾好東西,走進我自己的房間。

  我從小就怕黑。起先我忙着做作業,也不管背後黑不黑。可當我做完作業時,發現背後的房間都黑沉沉的,我嚇得躲在牆角直哆嗦。我趕緊抓起電話筒,給媽媽打電話,我害怕地說:“媽媽,什麼時候回來?我好害怕呀!”媽媽說:“馬上就來了。”我又躲在衣櫃里等啊等。可媽媽還沒來,我只好再給媽媽打電話,她叫我再等她一會兒。於是,我又躲在被子下面,身子縮成一團兒,漸漸地我腦子裡昏昏沉沉的,然後不知不覺地睡著了。不知昏睡了多少時間,我被叫醒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

  我這才鬆了口氣,我終於熬過了這段時間。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