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60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在家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今天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一隻只蟋蟀雜亂地叫着,給家中的氣氛增添了許多恐怖感。可偏偏在這時爸爸媽媽對我說:“馬可,今天爸爸媽媽要到一個朋友家裡去,晚上你一個人在家玩好了。”我聽了忙叫道:“啊,不行不行!今天你們就別出去了,明天再去吧。你們今天去,我害怕。”

爸爸說:“馬可,你都已經11歲了,怎麼還不敢一個人在家?人家李逸5歲就一個人呆在家裡睡覺了。”說完,他們便關上門出去了。

大風呼呼地吹着,猶如一隻猛虎一個勁兒地咆哮着。忽然,聽見邊上傳來一聲怪響,我身上頓時起了雞皮疙瘩,渾身被嚇得發抖。我慢慢地轉過頭一看,哦,還好,不是小偷,而是房間的門被風吹關上了。

房間里靜悄悄的,只聽見鬧鐘滴答滴答地走着。突然,彷彿有一個人持刀走進我的房間。我害怕極了,連忙開起了家裡所有的燈,從廚房拿出兩把菜刀和一個大鐵鎚來防身。可我還不能放心,我就暗暗地鼓勵自己說:“我不怕,不怕。如果有小偷和強盜來,我就一錘把他砸死。如果有鬼來,我就兩刀把他砍死。”

忽然,又有一聲怪響。這次我又起雞皮疙瘩了。只見一個人影晃過,我頓時感到背後有人,可又不敢看。忽然,臉上一陣刺痛,我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生氣地說:“馬可,媽媽出去了兩個小時,你的作業竟然才寫了五個字。”

我聳了聳肩,無奈地說:“誰叫我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家,害怕呢?”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