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一個人在家300字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暑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去上班,要留下我一個人在家。雖然我心裡有一點害怕,但我還是滿口答應了,因為我可以自已當家了! 

  爸爸媽媽走後,我回房間做作業。做完作業后,我又看起了電視。轉眼間下午到了,家裡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我決定動手給家裡清理一番。 

  首先,我拿來掃把,把房間、客廳都掃了一遍。我又拿來抹布,把傢具都擦了一遍。接着我開始拖地。這可是最艱巨的“工程”。我拿着拖把,把每間房都拖了一遍,累得我滿頭大汗。最後,我又把自己的書桌整理了一遍。雖然我很累了,但看到這麼整齊的家,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七點了,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他們看到這麼乾淨整齊的家,都不停地誇我,我的心裡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標籤: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作文 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