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個人在家350字作文

一個人在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在家 

  陳樂謙 

  實驗小學二年級 

 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在客廳專心地寫作業。 

“篤篤……”門外響起了敲門聲,我想:是誰呢?我打開第一扇門一看,是一位陌生叔叔,我裝大膽子說:“你是誰?”叔叔說:“我是修水管的!”我看了看他手上拿着一個袋子,看樣子,可能不是什麼好人啊。我機靈一動,說:”您把工作牌拿給我看,行嗎?”叔叔爽快地說:“行!”只見他趴在地下,找了半天拿出一張卡片,上面只是修水管的標誌,還有一張模糊的照片。看着這張卡片,我生氣地說:“你騙小孩啊”,他不服氣地說:“這是我的工作牌!”我說:“你把名字告訴我,行嗎?”那位叔叔果然上當了,說:“可以。”他告訴我名字。我立刻用固定電話打給修水管的公司,公司的經理說沒有這個工作人員,我立刻明白了,大聲說:“你是騙人的,你趕緊走,我媽媽馬上就回來了。”那人聽了馬上灰溜溜的走了。

一個人在家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