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和姚明一般高300字作文

我和姚明一般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姚明一般高

今天老師給了我們一個魔力丸,我一下子長成了個巨人。我和姚明一樣高。兩米二六。

和姚明一樣高的話,我的腳大約就是60厘米,腿就像個擎天柱,走起路來“轟隆隆、轟隆隆”好像隕石從天而降。站在屋裡舉起手就能碰到天花板。頭好像籃球那麼大,嘴就像燈泡那麼大。

當我準備上學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書包和我的手一樣大,我便輕鬆拿起來上學去了。我剛剛到校門口,同學們見到我都嚇昏了,連老師看到我都逃跑了。來到教室門口我彎着腰走進教室后,同學們都目瞪口呆,來到座位上可我怎麼也坐不下,只要把凳子往後挪動了一下才坐下。

第一節語文課,張老師發現教室里怎麼有個巨人,她想:我會不會走錯了門了?老師回頭看了看,沒錯呀,是三年級五班。老師問同學“他是誰?”同學說“他是徐學政巨人”。

一天的學習終於結束了。我的魔力也終於消失了。回想一下今天真是又有趣又可怕!



我和姚明一般高 標籤:我和偶像姚明作文 不一般作文 姚明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