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城市人,農村人600字作文

城市人,農村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生活在不同兩邊地區的人便會開始忙活,不同經濟情況的地區,所忙碌的事情就不同。在城市,人們盡量在六點起床,好好的睡梳妝打扮,下樓吃好豐富營養的早餐,穿上好看華麗的工作服,坐着跑車來到工作點。那個時候,人人都起了床,一個個都坐着電梯上樓。

  工作室里,他們互相聊着生活的樂趣,小心翼翼的守護看着自己心目中的人,認認真真的完成今日的工作,有時候偷懶一下。而到了休息日,那便是互相聯繫出去玩,不怕沒錢,就怕看不上。這些人活得舒坦,過得自在,輕輕鬆鬆的過完這整一天,那可真是十分的自在和便利。

  而在農村,很多人會在五點多起床,有的是凌晨,少部分的人是在八點。他們起得早,要在太陽升起來之前到田裡忙活,等太陽升起是我,再匆匆忙忙地回到家吃早飯。普普通通的早餐,不是麵餅就是一些粉粥,他們吃得慣。吃完早餐,那就是回到農田繼續幹活,好在下一次糧食成熟時來個大豐收。

  女人家就待在家裡做家務,時不時上山砍柴,好一點的,會做些手工拿出去賣。老人就帶帶孩子,偶爾聚在一起聊聊天,下下棋。這是最簡單又最最平凡的娛樂了,然而他們玩得都特別開心。直到哪天農田的事做完了,一家子便聚在一起,圍着一個小電視看,特別溫馨快樂。

  城市人過得輕鬆舒坦,農村人過得淳樸節儉溫馨,無論是城市人還是農村人,他們的生活都有其快樂的地方。總之,這城市是比農村發達,做很多事都很便利,更追求時尚,農村則最求質量。在這兩者之間,你更願意做哪類人呢?總之,各有各的美,但農村會比城市要溫馨得多。



城市人,農村人 標籤:從城市到農村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