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農村與城市300字作文

農村與城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農村的生活簡樸又踏實,農村的風景開闊又多姿,農村的房子寬敞又明亮,農村的空氣清新又怡人!

  城市的生活豐富又多彩,城市的風景潮流又迷人,城市的房子高達又整潔,城市的空氣沉悶又壓抑!

  許多人湧入城市,告別清新怡人的大自然。許多人奔向農村,尋找一份寧靜和清新。城市生活久了,羨慕農村的美!農村生活久了追求城市的時尚和高雅。

  人生就這般的糾結與矛盾。所以現在更多的設計者,將把這糾結與矛盾弱化。讓城市有農村的恬靜,讓農村有城市的文化浸潤。

  而科技將讓人很多時候可以大門不邁就完成想要完成的事。社會在進步,科技在發展。人類在適應很多新生事物。

  獨有一件事是板上釘釘,那就是學習。活到老學到老,只有這樣,才能與時俱進,不被社會淘汰!

農村與城市 標籤:從城市到農村作文 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