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是農村人1600字作文

我是農村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小時候、特天真,特容易滿足,

  吃一毛錢的辣條,一毛錢兩袋的唐僧肉,喝一毛錢一袋的冰水

  天天都是髒兮兮的,袖口總是油光可鑒,每天自己都納悶自己的手哪來那麼臟,

  永遠不會有無聊的時候,總是有做不完的遊戲,老鷹抓小雞,警察抓小偷,跳皮筋,踢毽子,騎馬打仗,彈鋼珠蛋,砸磕的,丟沙包等等,玩一萬遍都不會覺得煩,動畫片看的是小蜜蜂、葫蘆娃、變形金剛,電視劇看的是西遊記、老版濟公和聊齋

  幼兒園老師發的字母表還有鉛筆盒上的乘法口訣都拚命的背着。在學校最害怕老師,最害怕請家長,最害怕同學說“我告老師去”

  總不會覺得累,總覺得為老師跑腿特光榮,總喜歡在老師面前有所表現

  買新衣服了,覺得特驕傲,走路都覺得特氣派,

  考完試不敢把試卷拿回家,最怕讓父母簽字,然後偷偷當自己的家長。

  在家家長說什麼都不做,在學校里特勤快,不用老師交待,把一切都做好了

  把一張寫有“我是烏龜”的紙貼到同學背上,或是在牆上寫上***是王八蛋。

  用圓珠筆在手腕上畫了個表,還有時間

  從來沒用完過一塊橡皮,要麼是丟了,要麼是拿小刀切成快了。

  小時候聽我媽說我是從別人家要的,心裡就特難受,不知道為什麼

  最喜歡過年,穿新衣服,滿世界亂跑的玩,就是討厭有一堆作業

  暑假開學第一天從家背着鐵掀、鏟子去學校除草,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有那麼多同學一起也挺高興的

  把課桌當寶,和同桌一尺一寸分,誰都不能過界,而且都學魯迅用小刀在上面刻個“早”字

  小時候,一直以為泡麵就是像包裝紙上的圖案一樣,那麼豐盛的,尤其是紅燒牛肉麵,我總當做面里是有牛肉的。長大了才發現上面寫着,圖片僅供參考。

  小時候,一放學就要急着把作業做完,然後才玩,長大后,作業一拖再拖,到最終還可能是別人那裡弄來的東拼西湊的答案。

  小時候,看會兒電視最多九點就睡覺了,現在都要熬到個12點、1點的,對着電腦發獃卻遲遲不肯睡覺。

  小時候,寫聯繫方式的時候,就是家裡的電話,連最要好的幾個朋友的電話都會背,現在握着手機,存了那麼多,能真正背出號碼的又有幾人?有時候自己換了個號碼都背不出自己的。

  小時候,總是希望早早到學校,後來就越拖越晚,甚至希望不要去學校了。

  小時候,覺得老師那麼神聖,老師的話比父母的話有用的多,現在對老師卻有那麼多的抱怨,

  小時候,願意有感情的朗讀課文,現在課文連看都不想看了。

  小時候,有個5塊10塊就覺得富裕的不得了,能買上各種不同的一大堆東西,大部分都是吃的,吃的裡面還送小玩具的那種,1毛錢花哪裡了都說的出來。現在有再多也覺得錢不夠用,吃的穿的玩的,有時候也不知道花在哪裡。

  小時候,會集卡片,那種集齊了獎什麼什麼的,可是總是就差那麼兩三張。

  小時候,每本書都要包個書皮,有時候連作業本也不放過,現在書角捲起來了也不會心疼。

  小時候,因為體育不好不能參加班級的集體項目會覺得特別丟人,現在卻會偷着樂覺得很輕鬆。

  那時候怎麼也沒想到,長大了湖南衛視會一遍一遍放,從第一部到第三部,不厭其煩。也不知怎麼的,當初紫薇爾康五阿哥的,哭的死去活來,現在就當做喜劇來看了。流星花園的熱播更是風靡一時,記得當時連同學穿的衣服都是

  小時候,去誰家吃飯都一定挑最愛的吃,吃到飽為止,長大了總覺得不在家裡就不自在,總是先扒幾口飯,再吃些離自己最近的菜。

  小時候,我以為人與人之間,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結果現在才發現,有喜歡,忍耐,包容,感恩,甚至還有背叛。

  小時候,笑着笑着都笑到肚子痛,長大了笑着笑着,怎麼就笑出了眼淚。

  ……

  小時候啊,小時候,我們的小時候,好像一樣,又好像都不太一樣。

  小時候啊,小時候,我還有那麼多事都來不及記起,來不及訴說。

  小時候啊,小時候,你還好嗎?你在回憶里冷不冷、冷不冷?

  小時候啊,小時候,我真的愛你,這是成年的我,我愛你,你認得嗎?你對我是否滿意。

  我的小時候,請你告訴我要堅強,我的小時候,我知道只有你沒有受過傷,所以只有你才會真正樂觀的告訴我世界可以很美好、而我可以很勇敢。

  小時候啊小時候,我要走了,走到前面去了,我會帶一個大大的、溫暖的、笑起來像風鈴響一樣的未來,來看你。等我……

  漠西初中初三:侯景龍



我是農村人 標籤: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