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農村人300字作文

農村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些人看不起農村人,說他們窮,可是,我覺得的農村人並不是不好,他們勤勞,善良,誠實。

  我的同學看我起農村人,說什麼自己是城市人,可是,查到最後,他們還是農村人,他們為什麼要說自己不是農村人呢?農村人真的很丟臉么?我也是農村人,農村人並不可怕,怕的就是你虛榮,愛慕富貴,不敢承認現實,他們是農業生產,如果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糧食吃,我們就會餓死,當我們看到農村人不要笑話人家,同樣是人,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呢?他們只是與我們從事的工作不一樣,我喜歡農村人,我也喜歡農村,因為農村人誠實,不撒謊,很好交朋友,城市人狡猾,沒有可以交到真心朋友的地方,農村空氣新鮮。

  農村人有他們的好處,我們不要瞧不起他們,他們同樣是人,只是從事的工作不同,他們很儘力的努力工作,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如果還有人瞧不起農村人,那就太不應該了!



農村人 標籤:農村作文 農村生活作文 新農村作文 新農村建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