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深圳市人民公園700字作文

深圳市人民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深圳市人民公園 

  在一年夏天的星期六,我們一家來到了名不虛傳的人民公園。 

  那一天,我覺得一切都是美好的。樹枝上的鳥兒唱着快樂的歌,太陽對着我咪咪笑,雲也慈祥地看着我。我們坐着車,不一會就到了人民公園門口。人民公園門口旁擺着兩盆花。每朵花都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臉蛋,中間的花蕾猶如黃豆的芽。旁邊的草因為微風吹來而變得搖搖擺擺,似乎贊同我的說法。 

  進了人民公園的大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棵年輕的樹,不管狂風暴雨還是冰天雪地,他仍然立在那裡,就像人民公園的哨兵。我們往左邊的道路走啊走,大約走了5分鐘,我們來到了玫瑰園,我迫不及待地進了玫瑰園的大門。 

  只見玫瑰園的大門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雕刻着一首詩,詩是這麼寫的: 

  玫瑰 

  唐· 唐彥謙 

  麝炷騰清燎,鮫紗覆綠蒙。 

  宮妝臨曉日,錦段落東風。 

  無力春煙里,多愁暮雨中。 

  不知何事意,深淺兩般紅。 

  我想:雕刻在這堅硬的石頭上,應該會非常累吧!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石頭真的來之不易啊!說完,我轉過身。“哇!”一排排美麗的玫瑰,一望無際,旁邊的一排排涼亭里,有許許多多休息、看玫瑰的人。仰望天空,最新鮮的空氣撲面而來。這裡遊人如織,似乎是這個公園最多人的地方了。只見那朵玫瑰花“身材”高大,開出的花卻特別小,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另外那朵花的樣子特別像人,我想:一定有人在惡作劇,破壞天然之作;再看那朵花特別大,紅通通的,遊人趕緊跑過來照相;還有三朵花長在一個地方,就像一家三口,又像“三劍客”結伴而行。 

  夕陽西下,太陽將要把最後一絲光輝灑在大地時,爸爸說:“回家啦!!”我本想寫“到此一游”的,但看着這美麗的人民公園,恨不下心來。

深圳市人民公園 標籤: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遊人民公園作文 深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