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豬之村人物簡介500字作文

豬之村人物簡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物簡介:

  極樂,一隻快樂的豬,誰都羨慕他的快樂,尤其是歐力(下文介紹),可是除了苗兒(下文介紹)和古力(下文介紹),沒有人會把他當朋友,因為他“又苯又傻 ”,又特別能吃,誰有什麼好東西都避着他,只有苗兒和古力才知道他心地善良。

  苗兒,是極樂的好朋友,美麗溫柔,聰明善良。只有她才能理解極樂,能歌善舞的她朋友很多,可當她向全村宣布“一號傻瓜”極樂是她的好朋友的時候,全村人不約而同地驚諤,後來她就處處受到諷刺,這件事讓極樂十分地感動。

  古力,也是極樂的好朋友,玩世不恭的他,卻被極樂給“馴服”了。後來的他時時刻刻地保護着他,讓極樂不受到欺負。他小霸王的稱號遠近聞名,所以在也沒有人會那麼傻,來自投羅網。他的勇猛是“尋寶”成功重要因素之一。

  歐力,古力的弟弟。一個自高自大的傢伙,有着聰明的的頭腦,他是最看不起極樂的人,但是極樂還是把他當成好朋友。最讓他氣不過的是極樂也可以考進“雲鷺園”,他把這件事當成一生的恥辱!!!

  靈兒,苗兒的姐姐。擁有美麗的外表,心腸卻如蛇蠍一般。她的嫉妒心十分強,她嫉妒苗兒的美貌,嫉妒苗兒多才多藝,嫉妒她有那麼多的朋友,於是就處心積慮地讓苗兒出醜,她到底有沒有成功呢……

  《豬之村》就要出爐拉!等待下集吧!!! 

豬之村人物簡介 標籤: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 歷史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