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小“動物園”350字作文

小小“動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是一個小小“動物園”,聽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一隻膽小的“老鼠”。每一個晚上,我都很害怕,怕有“鬼”來找我,把我一口吃了。一點小小的動靜,就可以把我嚇得魂不附身。你們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把我的這個膽小如鼠的性格治好嗎?

  我的媽媽是一隻“母老虎”,每天都沒完沒了的吼。一次我不小心弄濕了一本書,她大發雷霆,一巴掌打得我頭暈目眩。她惡狠狠地大吼:“老子看你還敢不敢,哼!”你說我媽媽是不是一隻母老虎?

  我爸爸像大獅子一樣兇猛。一個平靜的晚上,我在看一本好笑的漫畫書,不住地說:“這個人和我的爸爸一樣好笑,一樣滑稽。”這時爸爸黑着臉看我,快而狠的抬起右手,給了我一個“板栗”。“哇哇哇哇......”我被爸爸打哭了......我爸爸真是一隻兇猛的大獅子,你覺得是不是?

  這就是我家的小小“動物園”。



小小“動物園”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動物園作文 野生動物園作文 上海動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