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推薦他450字作文

我推薦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們班上,有一位被同學們稱之為“飛毛腿”的男孩,他叫延玉康。在這次“雛鷹爭章”活動中,我要毫不遲疑地推薦延玉康得到“體育保健”這枚獎章。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堅定地推薦他呢?請往下看推薦的理由:記得上星期舉行體育課上,他參加了男子50米短跑跑決賽。比賽即將開始了,所有同學都異常緊張,只有延玉康一臉的自信。隨着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都像離弦的箭,似脫韁的野馬一般沖了出去。延玉康一開始只處在右邊位置,這可讓一旁的隊員們急壞了。相比之下,張衡如同插上了翅膀,一路遙遙領先,別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緊追其後。到了第二回合時,許多同學都跑不動了,一路遙遙領先的張衡也顯得體力不支,可是只有延玉康與往常一樣,仍快速地在操場上飛奔。瞧他的樣子,精力充沛!最後10米了,延玉康將同學們的加油聲化為動力,迅速衝刺,奪得了冠軍,為我們爭了光。他不僅跑步快,在其他體育項目上表現也不凡,如足球場上一樣龍騰虎躍,身手矯健。 

  因此,我推薦他獲得“體育保健”獎。



我推薦他 標籤:我推薦的作文 我推薦的一本書作文 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