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奧運一日600字作文

我的奧運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8月19號是令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那一天我到了奧林匹克公園曲棍球場親眼目睹了韓國隊和西班牙隊的曲棍球比賽,這場比賽讓我真正的知道了什麼叫拼搏精神。 

   “嘟”……裁判員吹了一聲口哨,比賽開始!因為對曲棍球了解比較少,所以這場比賽這我根本看不懂。我只看見運動員在場中拚命的跑,看到了球有時在地上飛快的從這半場滾到那半場,還有時從空中一下子就飛到了另一邊。我聽到了:嘭!嘭!的打球聲,運動員的叫喊聲。”讓我感到比賽非常激烈。運動員的臉上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汗水,衣服都濕了一大截子,我想他們一定很熱、很累。 

   突然,只聽“啪!”的一聲,一名西班牙運動員應聲倒在地上,抱着腿在場中滾來滾去。原來,一名韓國運動員在“搶球”時不小心一棍子結結實實地掄在了這名西班牙運動員的腿上。我想:“得,完了,這名運動員受傷了,得多疼呀!他肯定比不了賽了。” 

   可是,令我們沒有想到的是:當比賽的哨聲又響起時,那名西班牙運動員又爬起來,一瘸一拐地又投入到比賽當中去。 

看着這名忍痛參加比賽的運動員,我領悟到了這就是運動場上的拼搏精神。看着這名忍痛在賽場上拼搏的西班牙運動員,我又想到了我自己。因為我比較胖,在體育課的時候,我總是怕苦怕累。尤其是跑長跑的時候,我總想比別人少跑點,累了就走着。在家也不怎麼鍛煉。現在我決定向今天這名西班牙運動員學習,堅持跑,多鍛煉,不怕累。 

   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是這名西班牙運動員勇於拼搏的身影總在我眼前晃動。他這高大的身影將一直伴隨我成長,激勵我不斷進步。

我的奧運一日 標籤: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 我心中的奧運作文 我家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