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農村四季600字作文

農村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農村的空氣是清新的,水果和蔬菜非常豐富,非常新鮮!而且孩子們玩耍的地方也很多。

   從南方飛回來的小鳥在給人們報喜,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農村是美麗的也是忙碌的。

   春天花全開了,桃花、梨花、菊花……那些種果樹的人天天看見五彩繽紛的花,心情非常舒暢,這就是春天的美。春天了,農民開始種瓜種了,先把田裡的土耕松整平。然後,把瓜種子埋在土裡,過幾天它就會長出兩片嫩葉,所春天是忙碌的。

   夏天蜻蜓醒來了。它給人們送信,夏天來了!夏天來了!池塘里長滿了荷葉,青蛙在荷葉上呱呱的叫。荷葉上的露珠晶瑩惕透,非常美!這在城市裡是看不到的。荷花一開,就向天上下凡的花仙子。走進田野會看見綠油油的秧苗。一到瓜棚一個個又圓又大的西瓜,看得你直流口水。

   秋天枯葉飄落下來了,它給人們發信息,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稻子、玉米、桔子、葡萄都熟了,桔樹上掛滿了橙色的桔子,葡萄架上串串的“寶石”讓人眼前一亮。風一吹,稻子向你點頭,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冬天雪飛舞的來了,它給人們寫紙條,冬天來了!冬天來了!雪花飛落在樹上、地上、房子上。白茫茫的一片,好美!冬天雖然很冷,可是農民還是忙着給蔬菜做房子(塑料大棚)。湖面上都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小朋友都跑到湖上來滑冰。過年了每家每戶貼起了紅對聯,小朋友都紛紛買禮花鞭炮回來放。就像是迎接新年的到來。我真想到那去放鞭炮,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鄉下的四季真美!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都有它獨特迷人的景色。



農村四季 標籤:鄉村四季作文 鄉村四月作文 鄉村四作文 農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