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加了社團活動有感600字作文

參加了社團活動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學校為了豐富我們的校園生活,讓各位老師都自己組織一個社團。同學們紛紛踴躍報名,有的報了DIY的手工社團,有的報了美妙歌聲的合唱團。而我,選擇了語文老師的社團。

  我們社團的名字叫“走進三峽建設者”,怎麼樣,好聽吧?在老師教我們知識時,我們會認真聽講,在社團活動時,我們更會認真聽從老師的安排與策劃。每一次的社團活動,同學們都紛紛拿出自己家裡有關這節課內容的物品,老師也會讓我們試着穿戴這些物品,並給我們照相。瞧,同學們那些可愛的動作,每次都弄得老師咯咯笑。同學們也都很認真,每次都按照老師的要求來做,沒有一點馬虎。有時候,老師會讓我們每個小組會去做幻燈片,並拿出來展示給大家看,同學們也從中獲取了很多的知識;有時候,老師也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有趣的課外知識,並考察上次所學習的內容。每一次的活動實踐讓大家明白了團結合作的意義。

  我很喜歡我們這個社團,每當星期五來到時,我都會忍不住跳起來,特別的興奮。在這個社團里,我學會了互幫互助,團結友愛的精神,也學習到了許多有趣的知識,每一次的幻燈片放完后,同學們和老師都會為我鼓掌,為我高興。每次的活動不僅增強了我的自信心,而且還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讓我的思想和雙手都得到了很好的鍛煉。對了,還有一點,那就是可以隨着活動的題目而扮演特殊的職業工作人員哦!

  雖然有DIY的手工社團和美妙動聽的合唱團,但是我還是喜歡語文社團,因為它能讓我獲得更多的知識,獲取更多的快樂!

  四年級:糖彩心虹



參加了社團活動有感 標籤:生動有趣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