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參加了校慶晚會500字作文

我參加了校慶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非常激動,因為校長說為了實驗小學成立五周年,今晚將舉行一個盛大的晚會,全校都充滿了歡呼聲。

  舞台建好之後

  ,真是絢麗多彩,正對面立着幾個大大的字——校慶5周年文藝晚會,舞台地板上鋪着大紅的地毯,四周架子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燈光照在人身上,每個表演者更艷麗了。

  晚會開始了,一個班接着一個班井然有序地走向舞台,同學們帶來了歡樂優美的表演,沒表演的同學跟着歌曲的節奏打着拍子,搖晃着手上的熒光棒,頓時校園裡充滿了彩色的光芒,好看極了。

  輪到我們班了,大家拿出拍手棒熱烈為我們鼓掌加油,我們彷彿明星出場般走向舞台。站在台邊,向下望去,只見黑壓壓的一片,不時傳來卡卡的閃光,那閃光猶如無數隻眼睛在眨。 我忐忑不安,主持人在說話時,我就悄悄地做着熱身運動。我想:我們這幾個月的辛苦操練終於可以得到展示了。該我們表演了,我使出全身力氣,左一拳,右一腳地舞起來,再看看同學們個個都極其認真,汗流浹背,這就是我和同學們表演的尚美之一——健。接着張希文和張中昊一起表演了爵士舞,緊密的鼓點,熱情奔放的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這是學校推崇的尚美之二——樂。隨後又表演了善、美——朗誦和走秀。

  校慶晚會不但慶祝了學校五周年成立,還讓我們看到了精彩的表演,原來我的膽子很小,經過這次表演得到了鍛煉,以後我一定要爭取多參加學校活動,真正做到尚美!



我參加了校慶晚會 標籤:國慶晚會觀后感作文 我參與作文 校慶作文 百年校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