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三個火槍手》有感350字作文

讀《三個火槍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讀了《三個火槍手》,這是一本反應法國的路易十三統治時代,皇宮裡的爭鬥。主人公達達尼安與三個火槍手挫敗紅衣教主的陰謀的故事。

  達達尼安是外地人,千里迢迢從家鄉跑到這裡來參加火槍衛隊,但爸爸給他的一份推薦信,在一次打架中被紅衣教主的人偷走了,他爸爸是火槍衛隊隊長的戰友,火槍衛隊隊長便讓他參加了隊長的妹夫的御林軍了,他在一次與紅衣教主的手下的群毆中結識了三個有名的火槍手,他們從此成為好朋友,三個年輕有為的青年人一起挫敗了紅衣教主的許多陰謀,與奧地利軍隊打仗,但是,紅衣教主的一個女部下,奉命殺掉達達尼安心愛的人,在達達尼安等人趕到的時候,達達尼安的女朋友已被毒死,他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座小木屋裡找到了米萊狄(殺掉達達尼安的女朋友的人),最後,絞死了這個殺人不長眼的女惡魔》。

  這本書將了人要堅強,這樣,才能成為強者。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讀《三個火槍手》有感 標籤: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讀《三字經》有感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三國演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