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神槍手》有感700字作文

觀《神槍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戰爭,不在戰場,在人心;仁義邪惡,一念之間……

  凌靖連續四年成為警察狙擊手第一,自視稽甚高而幸深不鳳可贖測,正欣氣堂浩耗然君的方遣克明鑿只鞘能屈居輿第二。一次腿行苔動的婿出錯瞻,輻凌呀靖噓步入歧路終,方瓤克明取而代之。勺警校緣高材生O仔受方詠克符明福賞酉識搜加真入蠅狙擊早隊,卯天分備龔受丫肯定中。他政偶然下遇到凌炎靖,得轅到役其膘指點峭后桃更加槍單法擦如神架。熒克駭明料O絢仔必步凌溫靖後塵。但凌帖靖的朔的復仇之槍酉已經瞄準垢昔日室的之同僚…酶…

  好勝心是一個天使,也是一個魔鬼,這純粹要看你自己如何把持它。有時它是你前進的動力,讓你翻越一個又一個困難;有時它會讓你變得嫉妒賢能,爭得頭破血流自相殘殺。歷史上,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其中最着名的便是三氣周瑜了。周瑜與諸葛亮兩個絕世天才居然因一山不容二虎而鬥起了法,而挑起這場大戰的正是心胸狹窄,又好勝的周瑜周公瑾。最後,一個舉世無雙,聰明絕頂的周瑜周公瑾被活活氣死了,一個人才就這樣像一縷青煙般散去了。

  在當今,不僅職場,官場都是好勝心在主使,連原本清純的校園也被好勝心所左右。我並不是說好勝心不好,但能正確駕馭好勝心,並讓好勝心向好的一面發展的實在沒多少人!

  有一次,競選去北京參加少代會的名額,吉利嘉和我一起去競選,我落選了而吉利嘉卻進入了複賽。我嘴上不說什麼,心裡卻一萬個不服,憑什麼?不就因為吉利嘉是大隊委嗎!可轉念一想,我的組織能力不如吉利嘉,而且我很少參加這樣的重大事件,經驗遠遠不如吉利嘉,不像吉利嘉那樣穩重,也不像吉利嘉那樣認真。而那些初賽都沒機會參加的同學不更有滿肚子的委屈嗎?

  我相信劇尾O絢仔說的那句話:“高手是可以並存的。”

  重慶市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六年級:譚雯文



觀《神槍手》有感 標籤:神槍手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