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觀《神槍手》有感1100字作文

觀《神槍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前幾天,學校組織我們觀看影片《神槍手》,同學們各個感慨萬千,我也不例外,劇中的主人公郝冰令我印象深刻。 

郝冰因為從小就夢想當一名神槍手,所以他進入了“神槍五連”。雖然一開始郝冰在連中笑話連連,經常受到中隊長的批評,但是郝冰為了自己的目標永不放棄,他勤學苦練槍法,最後終於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神槍手! 

  電影中的那一幕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激勵我前進!一次,郝冰和戰友們一起訓練翻高牆。別人輕而易舉就翻過了高牆,可郝冰卻屢屢失手,被眾人恥笑。郝冰面對困難,絲毫不氣餒。每次晚上無論颳風下雨,總能看見他勤加苦練翻高牆的身影,倔強的他不練到大汗淋漓絕不罷休。正是這種精神,使他在第二次翻高牆中取得了好成績。 

  看看郝冰,為了自己的目標永不放棄的精神多麼令人敬佩!再看看那些在家中嬌生慣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小皇帝”,遇到困難就本能地尋求父母的幫助,是多麼的令人失望啊!對比郝冰,我們只能慚愧地低下頭去反省……這就是我們祖國未來的花朵?他們終日在父母溺愛的河水中生活,一旦離開父母,又將怎樣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又將怎樣把我們的祖國母親建設得更好呢?再這樣下去,我們就像適應不了艱苦環境的小樹苗,遇到狂風暴雨也會一吹就倒啊! 

郝冰頑強的意志,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但想到最多的還是自身!

  暑假裡,爸爸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游泳訓練班”。當我第一眼見到女教練時,就嚇呆了,趕緊躲到爸爸身後。天哪,那真是一個人高馬大的女人,渾身上下只有一種顏色——黑,並且她面無表情,真是可怕!當進入那冰涼的池水時,我情不自禁地打了個哆嗦,好涼啊!開始練習潛水了,別的學員都按照教練的方法學習潛水,可我看到那靜止的池水,始終都邁不動腳步,不敢把頭放進去。這時,那魔鬼般的教練發現了我,二話不說,拎起我的頭,就往水裡按,我嚇得又哭又叫,可教練對我的求救置之不理,把我的頭反覆折騰了四五下,逗得其它學員哈哈大笑。第二天,我死活不肯再去學游泳了,爸爸嚴肅地對我說:“女兒,難道你甘願面對困難時,做一個懦弱的逃兵嗎?”我再次鼓起了勇氣,暗暗下定決心學好游泳。面對那熾熱的太陽,許多學員一下課就飛一般地逃走了,可我仍然留在那裡勤學苦練,直到把太陽把我曬得像黑泥鰍一樣黝黑。連那為魔鬼般的教練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眼前的她,好象從一位魔鬼變成天使了!經過一個月的艱苦訓練,我終於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得到同伴的稱讚了。我這時才明白,成功需要付出汗水,決不能做困難的逃兵!

  在此,我向大家呼籲:同學們,不要再做溫室的花朵了,再這樣下去,就只能看到長輩們對我們搖頭嘆息!面對困難,我們要像郝冰一樣,具有堅韌、不畏艱難,不怕任何打擊的硬骨頭精神,為了目標永不放棄,成功就一定會屬於我們! 



觀《神槍手》有感 標籤:神槍手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