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電影《槍手》觀后感700字作文

電影《槍手》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電影《槍手》觀后感 

  今天看了一部內地以槍為主題的軍事動作片《槍手》。影片講述一個年輕戰士好冰由於從小痴迷於槍,加入武警部隊的“神槍中隊”后刻苦訓練,最終成為一名出色的神槍手的故事。   

  好冰肖聰都是剛剛入伍的武警新戰士。經過三個月的新兵訓練,同時分到了威名顯赫的某支隊五中隊--有着光榮歷史和無數傳說的“神槍手五連”。    

  “神槍中隊”的兵都是精挑細選的,迷戀槍械又玩得一手神彈弓的好冰就是三班長最喜愛的新兵,因為他勤學苦練。最終為了成為一名真正的神槍手,好冰無論在各種訓練項目中,都比別人刻苦,技藝日益精湛。而好友肖聰卻一心想考軍校,成為一名指揮官,卻現害好朋友好冰。好冰對槍的愛好到了痴迷的狀態,什麼槍都知道,而且睡覺也把槍抱着,險些讓班長查槍時認為槍被偷,好冰再一次受到批評。      夢想是美好的,實現美好的夢想就要付出很大犧牲。好冰對槍的痴迷和訓練的狠勁讓戰友們吃驚:烈日風霜,好冰總是在每一個軍事科目中超強訓練,他端槍瞄準的軍用水壺裡裝滿了沙子,而別人的水壺裡卻是灌的海水。令中隊長對這個執著的新兵漸生愛意。終於,又臨到第二次實彈打靶,好冰彈無虛發,幾乎達到槍人如一、心到彈中的地步,打了98環。  

  一天,戰士們正在訓練場上熱火朝天的訓練戰術,突然接到緊急通知,協助當地公安局,救出一個班級的學生,其中一名女老師被殺害。五中隊快速趕到,奔赴現場。窮凶極惡的歹徒要警察放掉被關入大牢里的兄弟,否則引爆炸彈,同歸於盡。過山車上也裝上了炸藥。情況危急,一觸即發。好冰與肖聰共同潛海接近目標,與中隊長默契配合,在千鈞一髮之際,好冰子彈出膛,將歹徒擊斃。中隊長同時將過山車的炸藥安全排除。人們歡呼雷動,好冰端着心愛的步槍走向中隊長和戰友們……一個班級的學生終於得救。    



電影《槍手》觀后感 標籤: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