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觀《三個火槍手》有感400字作文

觀《三個火槍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動畫片,名叫《三個火槍手》,主要講的是米奇、唐老鴨、高飛他們三個非常想成為一名勇敢的火槍手,而火槍隊隊長皮特卻想篡位,於是將米奇他們派給公主當侍衛,想讓他們幫助自己順利當上國王。可是米奇、唐老鴨、高飛這三位盡忠職守的火槍手並沒有這麼做,而是破壞了皮特設計的圈套,徹底的消滅了皮特,成功的保護了公主,成為一名真正的皇家火槍手。

  看完這部電影,對我的啟示是:朋友之間要真誠,要互相信任。像米奇他們三個好朋友,從來都不會相互猜疑,而是齊心協力打敗了皮特,成為了真正的火槍手。而在我們之間,最缺少的就是互相信任。常是疑東疑西,相互抱怨。當你丟東西時,沒有證據,就隨便指責他人。這樣,你就不會有朋友的幫助,將來我們長大成人了,多個朋友就會多條路。有了朋友的幫助,你便不會感到孤獨無助。所以我們要向米奇他們學習。

  還有,米奇那種責任心我很佩服,我們幹什麼事都要有責任感。有了它,就會激勵我們去干好每一件事。

  總之,以後我們要向三位火槍手一樣信任朋友,做事有始有終,成為一位真正的火槍手!



觀《三個火槍手》有感 標籤:《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讀《三字經》有感作文 《三國演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