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蝸牛400字作文

我是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蝸牛

  我是個蝸牛,吃飯慢,做作業慢,考試做題的速度慢,就連睡覺的速度也很慢。

  先說我吃飯慢吧。別人吃飯只需要15、20分鐘,我卻要“吃”掉50多分鐘,甚至1個多小時。就連早飯的一杯牛奶,幾片麵包,我也要花上半個來小時。有時,學校的午飯很好吃,我吃完了還想盛一點,到講台上一看,飯桶早就被別人抬走了!

  我做作業的速度也慢得像蝸牛。別人只要用20分鐘就做完的作業,我要從七點一直做到十點。

  我考試的速度就更不用說了。就說今天的語文考試吧!我一節課才做了一面。所以,我考試的時候,經常來不及檢查,甚至有時還來不及做題呢!

  我睡覺的速度就更慢了。你也許會問:“睡覺怎麼慢法?”讓我告訴你:我上床后要在床上躺好幾個小時,才能睡着。你說我慢不慢?

  因為慢,我不知道被爸爸媽媽“收拾”過多少次,不知道吃過多少苦,但我依舊改不掉“慢”這個毛病。

  我真是個蝸牛!要是我再背上一個重重的殼,我不知道我會有多慢啊?

  最後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也非常地慢,花了一個多小時呢!



我是蝸牛 標籤:蝸牛作文 蝸牛比賽作文 小蝸牛作文 捉蝸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