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豬送魚記450字作文

小豬送魚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小豬拿着魚桿、魚餌等這些釣魚需要的工具去河邊釣魚。

  他選了一塊好地方就開始進行釣魚了。首先,他坐在地上把魚線裝在魚桿上。然後,在魚鉤上裝好魚餌。最後,把魚鉤往河中央一扔,就耐心地等待魚兒上鉤了!

  不一會兒,魚兒就開始吃魚餌了,但是由於小豬沒經驗,提了幾次都沒找到釣魚的玄機,讓魚兒跑了。後來,小豬有了經驗,終於掉到了一條大魚,他興奮極了,想讓他的好朋友享受這美味。

  他先來到了小兔家,想把魚送給小兔時,小兔說:“謝謝你,但是我不喜歡吃魚,請你把魚送給別的小動物吧!我請你吃胡蘿蔔吧!”小豬連連搖頭:“不,我得馬上把魚送給喜歡吃魚有動物,不然魚就不新鮮了!”小豬吃完就離開了小兔家。後來,小豬在動物圖書館查到了資料,原來最喜歡吃魚的是小貓。小豬二話沒說,就直奔小貓。到了小貓家,小貓看到小豬送魚來了,高興得活蹦亂跳!小貓說:“小豬,真是太感謝你了,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下回我請你好吃的東西。”

  在回家的路牌上,小豬心裡甜滋滋的,心想: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啊!



小豬送魚記 標籤:釣魚記作文 餵魚記作文 抓魚記作文 捉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