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的語文李老師是一個既關心同學,又嚴格要求同學的好老師。 

  李老師她今年三十六歲,胖胖的,圓圓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像個“女博士”,衣着樸素。 

  有一次,我們班去參加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結束回校時,走着走着,突然人群出現一陣騷動。剛開始,帶頭的我和連曉欣沒有注意。直到麥曉程慌慌張張、氣喘吁吁的向老師報告:“老師,曾煒聰……他……他……流鼻血了!”李老師聽了,吃了一驚,臉色微微一變,立即加快腳步跑過去一看,曾煒聰真的留鼻血了!李老師趕緊用紙巾塞住曾煒聰的鼻子,暫時止住了鼻血。這時,站在一旁的連曉欣輕輕地推了推我,說:“這樣肯定止不住血,因為他是鼻膜破了而流鼻血的。”果然,走了不到十步,曾煒聰又流鼻血了。為了不耽誤歸程,李老師只能把曾煒聰背在身上。雖然曾煒聰體重不到二十公斤,可從體育中心到學校的路畢竟不斷,那天剛好又是大熱天氣,不一會兒,李老師就汗流浹背了。在回校的過程中,曾煒聰一次次提出要自己走,卻被李老師一次次拒絕,李老師還不斷問曾煒聰哪裡不舒服,望着李老師背着曾煒聰前行的背影,我明白了什麼是師恩。 

  李老師不但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更是一個嚴格的老師。只要你上課舉手次數少,紀律差,或者幹了什麼壞事,李老師就會寫在作業登記本上,讓你受到一頓“教訓”,很多同學為這個“煞費苦心”。不過,這個也有好處:違反紀律的人少了,班上的紀律好了;要是你做了什麼好事,李老師也會“如法炮製”,讓你受到表揚。 

  有人說,老師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是一把傘,淋濕了自己,溫暖了別人:有人說,老師是粉筆,磨禿了自己,留下了知識的足跡;有人說,老師是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灑在我們的心田裡;老師是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而我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灌澆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指導老師:李惠霞)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