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閱兵式觀后感450字作文

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9月3日,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

  我早早的坐在電視前,9點整,習主席開始歡迎各國嘉賓。合影后,登上天安門城樓。這時,嘹亮的抗日戰歌唱響了《保衛黃河》、《在太行山上》、《強軍戰歌》……一首首振奮人心的歌曲唱出了中國軍人的英雄氣概和鐵血榮光。

  10點整,紀念活動開始了,鳴70響禮炮,慶祝反法西斯勝利70周年。這時,國歌唱響了,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主席發表重要講話和檢閱部隊后,閱兵式開始了。

  地面突擊隊、防空反導隊、戰略打擊隊……無不展現出中國軍人的英姿颯爽,中國軍隊的強大。天上又飛過近200架飛機,其中轟-6k轟炸機是我國的刀鋒戰士。飛機飛完后,閱兵式結束了,無數鴿子飛往藍天,它們象徵著和平,五顏六色的氣球緊隨其後,十分壯觀……我想:中國在那艱苦卓絕的時代,用小米加步槍打敗了武器精良的日寇,但現在他們篡改歷史,跟中國搶奪釣魚島.這是一種公然的挑釁,但是,中國軍隊人高馬大,有精良的武器裝備,英勇的軍人,和不斷的磨練,肯定讓日本自搬石頭砸自腳,因為,他們面臨的是一直紀律嚴明、優良作風、來之能戰、戰之則勝的部隊。

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式》觀后感作文 開幕式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