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閱兵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閱兵式觀后感 

  風雲變動,滄海桑田,共築起祖國騰飛的時代。 

  ——題記 

  60周年的國慶閱兵典禮,激起了我們滾滾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 

  十時整,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60周年慶典開始!60響禮炮轟鳴,讓中華兒女熱血沸騰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 

  十時九分,振奮人心的軍樂聲拉開了國慶60周年閱兵序幕。中共中央總書記 、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閱兵總指揮房峰輝陪同下,乘檢閱車徐徐向東,迎着受閱將士的注目禮,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44個地面方陣。 

  十時三十七分,閱兵分列式開始,在鮮艷的八一軍旗引領下,陸軍學員方隊、水兵方隊、空降兵方隊、二炮學員方隊、三軍女兵方隊、武警方隊、預備役方隊、女民兵方隊等14個徒步方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而來。那一位位軍人們挺拔的身姿,矯健的步伐,真威風呀!受閱官兵主體是改革開放后出生成長的新一代官兵,顯示了我國國防和軍隊建設事業的勃勃生機,向世界展示了人民軍隊的風采和共和國的榮耀! 

  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天安門廣場的上空;這一時刻轟鳴的禮炮響徹九百六十萬的中國的土地上;這一時刻禮炮的鳴響與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跳同頻;這一時刻,禮炮的震撼讓每一個中華兒女的熱血奔騰。 

  為了新中國發憤圖強的目標,我們攜手同心 ,為了中國更加燦爛的明天,我們邁步前進。勤勞勇敢的中國人,五星紅旗就是前進的方向,激情澎湃的中國人,始終走在實現理想的大路上!

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式》觀后感作文 開幕式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