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年閱兵式觀后感400字作文

2009年閱兵式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祖國六十華誕,舉國人民歡呼雀躍。天安門廣場前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那場面的隆重恐怕只有在現場的人們才能體會到。 

 受閱的總指揮宣布:“分列式開始!”首先是徒步方隊:三軍儀仗隊威武的通過了天安門,隨後是英姿颯爽的陸軍、海軍、空軍和女民兵們整齊的走過了天安門。然後是30個裝備方隊,有兩棲坦克、輪胎式坦克,地空、地地導彈等,還有一種我以前只在動畫片上見過的戰車。當解說員說這些裝備都是我國自行生產的時候,我心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這時,幾架飛過了天安門,留下了五彩繽紛的彩色煙霧,原來是空警2000預警機。隨後,又有殲-10、殲-11、轟-6H等飛機飛過。其中我最喜歡的就屬殲轟-7飛機了,它既能殲擊又能轟炸,真是兩全其美。 

 群眾走過天安門、他們有的敲腰鼓、有的跳水袖舞,讓人讚不絕口。還有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彩車走過,讓我們大飽眼福。 

 快樂的時間總是顯得很短暫,閱兵式結束了。 

 中國,你是好樣的。祝祖國繁榮昌盛,祝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2009年閱兵式觀后感 標籤: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 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閱兵儀式觀后感作文 我的2009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