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府廣場400字作文

天府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在這時,天府廣場忽然亮了起來,變得金碧輝煌,光彩奪目,像銀河從天而降。五顏六色的燈光讓天府廣場穿上了一件五彩的外衣。 

  砰!噴泉噴發了,它們組成了一個扁扁的圓,落下來變成一顆顆愛心。轟!又變成兩條直線,沖向天空,結合在一起,再像火箭似得衝下來,這一幕太美了。 

  噴泉又開始變花樣了,一下子變三角形,一下子變一把大叉,一下子變成一顆紅星……簡直像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轟!一大片泉水飛速地沖向天空,再像瀑布般地落下來,讓人如痴如醉。噴泉千變萬化,花樣多多,讓人看也看不完。 

  我們一家發現那邊也有噴泉,便過去,“啊!多麼美麗!”我驚嘆到。 

  眼前展現着一片美麗的景象:一個大圓池,往下看,不知什麼地方在冒白煙,白煙籠罩了整個圓池,就像來到了天庭王母娘娘的瑤池,遙看噴泉,是幾層“盤子”,上面小,中間不大不小,下面最大,噴泉噴發,水就會從上盤漫到中盤,再漫到下盤。 

  路燈、霓虹燈、噴泉燈,裝點着漂亮的天府廣場。我們一家坐在草坪旁,看着美景。心裡愉快極了。

天府廣場 標籤:天府之國作文 廣場作文 廣場舞作文 人民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