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黃金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黃金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贛州的黃金廣場是個美麗的地方。 

進了黃金廣場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音樂噴泉。到了晚上七點,音樂響了起來,噴泉便隨着音樂的旋律變化而變化。要是響起了激昂的音樂,主噴泉就像蚊龍沖向天空。要是響起了悠揚的音樂,主噴泉就落下來,旁邊的噴泉像仙女的綵帶飄揚,多麼有趣啊! 

  看完了噴泉,就來到瞭望泉樓腳下,抬頭一看,一座高大的建築物聳立在眼前。望泉樓分為五層,牆被一根根柱子所代替。柱子、地板和樓梯鑲着花白、紅,還有淡黃色的大理石。在燈光的照耀下,整座望泉樓變得金碧輝煌。頂層有兩座小塔樓,也是透着桔黃色的光,看上去那麼神秘,那麼迷人! 

  登上瞭望泉樓,站在天台向下望,黃金廣場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無數的燈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到處都是,有的在池邊,有的在草坪上,有的在樹下,甚至連地板下也有它的身影。燈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球形的、盤狀的和圓柱形的。高的有五六層樓這麼高:矮的只有二十多厘米。顏色有金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紅色的、紫色,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最奇妙的是圓柱形的燈。它們有的在水池邊,有的在草坪上,一會兒變成黃色,一會兒變成紅色,一會兒變成紫色,一會兒變成綠色,各種顏色變幻莫測,與水裡的倒影交相輝映,使人好像進入了美妙的夢境。 

  黃金廣場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玩賞

美麗的黃金廣場 標籤:美麗的黃山作文 美麗的黃昏作文 美麗的黃果樹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