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憐的老奶奶300字作文

可憐的老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個讓我覺得十分心酸的老奶奶。

  當我見到這個老奶奶的時候,是在我們繁華的市中心的天橋的邊上,烈日當頭,我正撐着傘從天橋上經過的時候,我看到一個佝僂的身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蜷縮着,她的臉上已經有了數不清的皺紋,單是看着就讓人覺得有一種對老人家的憐憫之情。她的腳下擺着一個小推車,上邊是數十串用小白花串起來的手鏈,但是來來往往的人群,很少有人駐足去買老奶奶的手鏈,她那混腫的眼睛時不時抬頭看一看人群,充滿了深深的無奈。

  我覺得心裡十分的心酸,這麼大年紀的人了,為什麼就沒有家裡人的照料呢,到了應當享受天倫之樂的年紀的時候,她卻還在外邊經歷風吹日晒的痛苦。

  我的心裡真的十分難受......

可憐的老奶奶 標籤:老奶奶作文 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